跑路了!人在飞鸽!速来
估计近期人多服务器不太行发文章很慢,没关系你说我打标记,我一天发两三条也能发完(谁也别想拦着我走.jpg)

T:仔细回想一下,你喜欢的角色/人都有什么共性吗?

细数一下纸片人墙头发现还是性格吧,本来早期专情时期(?)王嘉龙还有罗尼宝贝,俩长得还挺像,寻思着是粽色中短发有斜刘海,后来加上李轩,寻思是不是棕色头发。

玩螺旋圆舞曲的时候喜欢阿伦,琢磨着可能是,后来半路劫杀久我照纪登场,反杀棕色头发,再后来偶像梦幻祭搞到现在搞伏见弓弦,直到现在炼狱杏寿郎。(逐渐发现盲点)外貌站不住脚,性格大概是主要的吧

想了一下,温柔,阳光,善于处理人际关系(?)我爬了,可能是因为他们都好看(????)

评论
热度 ( 1 )

© 雁疏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