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人在飞鸽!速来
估计近期人多服务器不太行发文章很慢,没关系你说我打标记,我一天发两三条也能发完(谁也别想拦着我走.jpg)

【格林本repo】
@平成仙女

  回到徐州休息了两天,缓过劲终于打开实体的Hidden Rose看不知道第几遍格林区的故事。

  封面真的很有感觉,像是从某个街角的古典咖啡馆拿出来的招牌意式浓缩,很有欧风味道。酸刚开始设计的草稿就很美丽,包括色差排版在内的问题改了不知道多少遍,辛苦咯姐妹。

  排版清清爽爽,简约风格让人很舒服,惯性青死雪藏梧桐树乐园四杀我命,大抵把火鸡和不是钟放在最后是来安抚各位读者被荆棘和碎玻璃划破的心。文章读起来是真的很舒服。虽然说过很多遍但是还是要讲,感觉到位,东西用心,线索串起来的一瞬间让人“原来是这样啊,好有意思”的惊呼。酸倾注了心血的格林区,让人惊喜又像老友重逢。

  惯性奥莉维亚的玫瑰枝戒指,青死雪藏弗朗西斯的速写并上罗莎的芭蕾舞鞋装饰的脚尖,火鸡不死的柯克兰与波诺弗瓦冗长又被划掉的清单,不是钟里的蓝莓布丁和美乃滋——以及奥利弗少爷沾上泥的衣服……最后,是梧桐树奥莉维亚的宝贝水晶挂坠,凯瑟琳沾满猫毛的黑色毛衣。很不自然的,我记忆深刻的物品歇息在日常生活中,以至于看到某些点都会笑出声或是陷入悲伤情感,这也许是后遗症,不如把它称作是“格林区阅后综合症”。

  校对的时候跟着文章走向哭哭笑笑。梧桐树看完便当场崩溃,月色之下谁也未曾来过,什么气息都不再存在了,漂亮的树终究枯死,支离破碎,最后连痕迹都寂灭。

  一切都是围绕着玫瑰庄园这个原点,在格林区走过的时光。

  旅行的火车将要出发,各种各样dover的[爱]远远未停止,他们的路还有相当远,甚至望不到地平线。




  给酸个人:

  认识酸确切来讲其实只是今年上半年的事,莫名的对于美好小姑娘有好感,温温柔柔的又很认真,多才多艺又平易近人,包括在一些事情上的一致使得快速成了姐妹。初见于才华,倾心于人品,你是真正的仙女。这次见面真的很快乐,姐妹们或多或少还是有些不尽兴,但没关系,和dover的[爱]一样,我们的日子也才刚刚开始,姐妹们还有机会再见面,到时候一定要玩得尽兴呀。

  酸是苏州园林里最美的一株广玉兰。

  这本本子是真的很绝,靓丽又自然,酸投入了太多心血,看初稿的时候我就彻底沦陷了。格林本其实我只是帮忙检查点错字和讨论线索,酸却让我在信息和后记拥有姓名,太荣幸了姐妹。辛苦你了,祝酸一切安好,烦恼快快溜走,嘴角眉目常带笑容,笑得甜甜的酸最好看了(虽然你一直都好好看[头顶比巨大心]

评论
热度 ( 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雁疏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