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人在飞鸽!速来
估计近期人多服务器不太行发文章很慢,没关系你说我打标记,我一天发两三条也能发完(谁也别想拦着我走.jpg)

虽然计划黄了还是不想放高清无码大图(最近有人发现了提高分辨率的网站,截图都不敢发勒,真的很喜欢这张,哪怕只做几张玩玩给朋友也不想开放授权)
是罗马子孙酷哥四人组鸭。lof上都没有粮食,我哭。

历时八天左右,终于苟完了这四个(虽然一天最多画两个小时)不会放高清无码的版本,(扣我水印原地爆炸,亲友你问我要我小窗给你无码版本)我好快乐我终于画完四个酷哥了。(虽然我的能力不足以画出他们的好呜呜呜呜)

过了这段日子也许会做明信片+个人书签/个人吧唧,还是要看有没有人吃,吃的人少我就自娱自乐啦。

评论 ( 2 )
热度 ( 63 )

© 雁疏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