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人在飞鸽!速来
估计近期人多服务器不太行发文章很慢,没关系你说我打标记,我一天发两三条也能发完(谁也别想拦着我走.jpg)

【2018李轩生贺/双鬼】12H——并肩

谨以此文送给我最喜爱的虚空队长轩哥,18岁生日快乐

ooc属于自己

渣画渣妆轻拍

———————————————————————————————

1

  李轩第一次看见吴羽策的时候,少年的额头上有些汗珠,坐在电脑前执拗地用休息时间做着常规训练。

  他走过去敲了敲桌子,轻声说了句:“休息一会再继续吧。”

       李轩甚至没有回头看一下。他没有在意,这样的情况在新生青训营里很多,要不是坚持不下去,要不就是过度疲劳被刷了下去。

  不过这个执着甚至于固执的人不一样。李轩拿着新一批青训营名单,点名的时候看见那个人上前半步,也不喊到,抿起的嘴却终于有了个弧度。

  “吴羽策。”

  他想看看,这个少年能撑多久。

  那时候双核战术才刚刚崭露头角,他是辅助和主攻手,队里迫切的需要一个足以和他并肩的人。

       他在等,虚空却等不起。

  第四赛季的赛途并不顺利,虚空是一支崭新的战队,需要的是经验和燃烧起来的新鲜血液。

  李轩点起来一颗烟。碰上新秀墙撞的丈二和尚的时候他试着通过摄取少量尼古丁来稳定情绪,后来独自沉思的时候也会抽上一颗。

  吞云吐雾,像是蛰伏的蛇伺机而动。

2

  经过经理室的时候,里面好像有争吵的声音。 

  “吴羽策,你为什么一定要执着于鬼剑士。”

  “我们有大批的职业可以供你选择,为什么一定要选鬼剑!”

  也不怪经理火气如此之大,这一批青训营刷到最后只剩下寥寥几人,其中一个好巧不巧的选择了鬼剑。以吴羽策的资质,作为替补屈才,正式队员所面对的又是难以承受的。然而队长李轩也是鬼剑,无论是担当、操作、战术乃至凝聚力,他都没法放弃。

  职业重复,这是任何战队都没有开创的先河,虚空经理当然也不敢冒这个险。

  李轩耳朵尖,听见“吴羽策”、“鬼剑”云云就敲敲门,推门而入,先笑着冲经历问了声好,而后问明白了情况。

  “我觉得他挺不错的,让他试试吧。”

  “其他战队没有先例,那就由我们虚空开创。”

  “至于后果,我可以承担,不论如何,先试试总是好的。”

  身后的吴羽策看着李轩,目光对视,李轩看到了类似于他的东西。

  执拗,对于荣耀的执拗。

  “咱俩打一盘,让我看看。”

  李轩问经理要了两张鬼剑的卡,毕竟拿逢山打太欺负人,何况是个“准”职业选手。

  插卡,登入模拟器,分配技能点数,一气呵成。

  他有些兴奋,平时很少有同职业练手,毕竟鬼剑不比战斗法师、驱魔师、剑客名号来的大,即使是网游玩家也很少选择偏辅助的鬼剑。

  “飒——”

  斩鬼!分配点数与标准有偏差!开了残影后的鬼剑硬生生挨了对方一击,李轩迅速分析出两点。作为一队之长,这些要是都分析不出来,未免有些失职。

  吴羽策毕竟经验不及他,最终还是败下阵来,李轩长呼一口气,要是输给他脸面还真是下不来。他站起来,拍了拍吴羽策的肩。

3

  第五赛季,双鬼出征,鬼神盛宴,连环而伺。

  防不胜防。

  往往推算出逢山鬼泣的路数,鬼刻的阵正巧放在自己脚下,可谓是烦的对手头发掉了一把又一把。

  双核心不是第一回见,可是双职业双核心怕是想让联盟大部分选手脱发,小部分选手早秃。

  李轩靠在天台的围墙上,燃了一颗烟,双鬼剑的策略可谓是下了一步险棋,同时也让人拍手叫绝。可偏偏不知怎么着,打进季后赛,却又不能更进一步。

  吴羽策一路寻他,直到爬上天台,看着他吸烟皱了皱好看的眉。

  李轩差点入了迷,他曾经觉得,要不是第五赛季出了个周泽楷,五期生最好看怕是要让这个副队大包大揽过去。

  吴羽策丢给他一瓶水:“队长,开复盘赛了。”

  李轩接住,掐了烟扔进垃圾桶,说了声谢谢。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示意和他一道下去。

  “大家听我说,我们这次输掉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们还没完全适应双核心双职业打法,双鬼战术上的不成熟,这一点上作为队长我要负很大责任。”李轩环视着一圈认真的队员,顿了顿继续说着。

  “新生战队或者非豪门战队,也许会突然被打懵了头,但是,作为真正操作者的我们,平时互相练习可能感觉不出来,一旦实战,缺乏对抗的短板就会露出,像是这里……”

  复盘赛开完,李轩正欲走人,被人喊叫住。

  “李轩。”

  李轩应声看过去,下意识的笑了一下。

  “我当是谁,副队喊我干嘛啊!”

  “还贫。”吴羽策无奈的摇了摇头:“最近……网络上的东西还是别看了。”

  荣耀官方论坛突然出了个“论鬼剑士谁更强”的帖子,居然被炒上了热门,李轩唯粉和吴羽策唯粉终于没抱作一团,在帖子下各执一词,吵得不可开交。李轩自然知道这件事,他甚至在心中默默将两人比较了一番,自觉更胜一筹的时候虚荣心和满足感充实的可怕,让他忍不住想抽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好。”他当然知道吴羽策是因为这事找他,自己那点龌龊的小心思还是别让这个人知道了,李轩莫名的想让他干干净净的,自然满口答应下来。

4

  If I approach infinity.Then you can be myLIMITATIONS.

  如果我趋近于无穷,那么你便可以成为我的极限。

  李轩也不清楚对吴羽策是怎样的感情,搭档?朋友?队友?还是更错综复杂。他从来自诩不是尤其精明,但也算有些计谋,但这次,偏偏看不透。

  他下意识的摸向已经空了的烟盒,无果之后皱了皱眉,啧了下嘴。

  慢慢走在路上,白色棒球帽在夕阳下投射的阴影在李轩脸上投射一片,手里拎着的是从超市临时买来鼓励队里队员的慰问品。吴羽策这个人心细,自己离开俱乐部的时候还往他头上卡了个帽子,其实自己都没有多在意。

  走到俱乐部楼下,吴羽策在那里等他,低头看着手机,阳光恰好给他笼上一层光影,李轩远远的就看见了他。

  这是,足以和自己并肩的人。

  李轩似乎突然一刹想明白了,这是足以和自己并肩的人。

  虚空双鬼,少了哪个都不行。

  这是他的另一双翅膀。

  可以和我,一起带着虚空飞行吗?






评论 ( 11 )
热度 ( 42 )

© 雁疏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