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人在飞鸽!速来
估计近期人多服务器不太行发文章很慢,没关系你说我打标记,我一天发两三条也能发完(谁也别想拦着我走.jpg)

【虚空】猫舍

  x市市中心新开了家猫舍,店主是个半大姑娘,总是笑盈盈地招待每位顾客,店面名取得奇怪,叫虚空猫咖,但倒也日渐红火起来。

  少年和少女们时常来猫咖玩儿,喜猫人士也时常光顾女孩的生意。点上一杯饮品,买上一点猫零食,一坐就是一整天。逗猫,什么时候又能够过呢?

  猫儿也温顺,趴在人身上小憩,或是争食也不伸爪子挠人一下。几乎全是公猫,大约是店主认为公猫与女性亲近。有趣的是不光店名奇怪,猫儿一个两个取得全是人名,据女孩说是她把这些猫当成家人一般看待,自然取了人的名字。

  坐在高处那只叫吴羽策,是泰国暹罗猫,倒不甚活泼,让人摸,偏不让人抱,抱两下挣脱了便走。长得好看极,蓝汪汪的眼眸像是装进一滩湖水,在猫中算瘦,倒不是克扣它的伙食,相反时常有人为它的美貌给它加餐,但偏偏吃不胖。优雅,明明是公猫却又媚眼涟漪。

  趴在猫爬架上玩玩具老鼠的美短叫李轩,平日最大的爱好是扑苍蝇飞虫,跑的飞快,一扑一个准。温顺,抱了就跟你,但千万别拽它的尾巴,拽了便轻轻咬你一口作为警示。在猫里莫名的有威严,平时却爱呆在吴羽策身边,女孩每每看了便跺脚,喊上一句基佬猫,但即便是这样,店主姑娘最偏爱的还是它。

  地上跟人玩羽毛玩具正欢的柯尼斯卷毛猫叫李迅,每天喵喵叫个不停,像是在汇报一天下来的八卦。皮,爬上翻下,拆家小达人。但是倒也算亲人,功过两相抵。不过在猫中猫缘不错,跟谁都能混到一起玩耍。

  地上打盹的猫品种是挪威森林猫,叫盖才捷,聪明,教它的事一次就能学会,敏捷,“嗖”的一声就跑的没影,半大小猫,公猫长得像仙女一样,美中带着酷、奶声奶气的叫声也让人不禁多投喂几次。

  偎在一起的一只蓝猫和蓝白分别叫葛兆蓝和杨昊轩,亲人,温柔,小姑娘们进猫咖玩抱起来的首选。

  笼子上趴着一只纯白没有杂色的波斯猫,唐礼升,纯黄色的眼睛,金灿灿的,善解人意,治愈失恋小姑娘的帅气公猫。

  走来走去的叫贾世明,是一只异国短毛猫,面相有点凶,但是很乖,感情也很丰富。

  另还有一堆没取名的小奶猫,店主姑娘说是很快就会被领养走,取名徒增伤感罢了。


附一张挪威森林猫的美丽图片,梦中情猫。

很多就是一句话,就不打tag了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雁疏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