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人在飞鸽!速来
估计近期人多服务器不太行发文章很慢,没关系你说我打标记,我一天发两三条也能发完(谁也别想拦着我走.jpg)

【双鬼】蟒和豹

  吴羽策是媚的,也是难以驾驭的。

  李轩这样评价他,媚骨,女人一样精致的皮囊,却又有尖锐,锋利,不失棱角的灵魂,有时候耿直的像个百炼钢的钢铁直男。当然,他不是,他早已被虚空这位的李队长炼成蚊香盘盘一样的曲线。李轩说他是豹,印度黑豹,美得不可方物,却又同时拥有爪牙和利齿,能蛰伏在黑夜给你致命一击,也能肆意追赶志在必得草原上疲于逃命的猎物。

  李轩是温和的,也是戾气暗藏的。

  吴羽策这样讲他,李轩初中时期本是个低调的五好少年,结果小混混一根筋没搭好,找他抢钱,反被揍到六神无主,事后几人却又不打不相识勾肩搭背谈天说地。当然这是虚空副队无意间发现的小秘密。吴羽策评论他是缅甸蟒,牙齿尖利,不轻易伤人,若是惹着他也能把你的骨头缠的劈啪作响。


评论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雁疏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