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人在飞鸽!速来
估计近期人多服务器不太行发文章很慢,没关系你说我打标记,我一天发两三条也能发完(谁也别想拦着我走.jpg)

晚自习上的一次瞎写

  张佳乐洗漱过后就开始了一天的训练,当他刚刚踏入这个圈子时,也是这样。联盟的天才不值钱,努力算什么?笑话。吃这碗饭的没有一个不努力,包括叶修。天才本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加上百分之一的时运和天赋。这句话从来没假过,至少它适用于张佳乐。他也怠惰过呀!一天可以,两天可以,时间久了、长了,他自己都过意不去,更别说看着一天到晚在那训练却又不说他什么的孙哲平。



  差点忘了,孙哲平已经是过去时了。



  负伤、退役,烟似的消散到无影无踪,没给昔日的队友留下一点信息。没什么办法啊,总不能找个黑客一点一点扒拉出来——他一个五好小青年(除了成天在电脑里打打杀杀),也没那么大本事。算了罢,张佳乐又不是苦苦祈求的悲情剧女主,更不是琼瑶剧女一号,看开点,没什么大不了的。



  操,张佳乐想。撸串的时候称兄道弟,你当退役了爷会嫌弃你?对于可以“分食而乐之”的“食友”,他真真是、当了铁哥们。可铁哥们拍拍屁股走人了,日子还不是照样得过?



  “You Win”的字样在电脑上晃,得去跟技术部商量一下,太扎眼,张佳乐思索着。常规练习嘛,全明星选手过不去就要贻笑大方了。点开下一套练习,继续,枯燥、乏味、像是没有加盐的咸汤。能怎么办,还是得挑起百花的梁。


评论
热度 ( 4 )

© 雁疏寒 | Powered by LOFTER